close

我已經腦袋裏面剩下空空如也。昨天想說什麼,想寫什麼,一點想法都沒有。常常看過電影,什麼也不記,最後連自己什麼時候看的也一點印象都沒有。這個禮拜,我的心頭好是李璨琛。還有最好是演陳果的李璨琛。

 

為了回去看Sam的電影,我真的一點都不挑食。什麼片都看。

駛唔駛咁呀~

因為真的好想看他演戲,好想看好多他演的戲。結果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他最近的樣子。

不過,就算再會演,情節也讓我覺得,我到底看了些什麼東西。我居然!到底!在幹麻。

先來說說我看了一部港式玫瑰瞳鈴眼。

說實話好看。演員演的很認真。這部電影叫「拜錯神」。光聽片名,我居然看完了。就知道,我平常看玫瑰瞳鈴眼也挺專心的。

也不是劇情不好,只是成本太低,拍出來的效果會讓我很想繼續看下去。

裡面的神,出現的時候,我真的傻住了。就是幾個穿著黑色雨衣的黑衣人,推著推車,圍住男主角。就可以保護他,刀槍不入!什麼!我.....

大概整齣戲的表現方式就是這種感覺。收音的方式,那個現場音不仔細聽也覺得是在看玫瑰瞳鈴眼。雖然沒有盛竹如。

故事的內容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傳達一種因果報應。人不要貪。最酷的是,結局,男女主角真的還有用勸世的口氣,叫人不要貪心。可能因為沒有旁白,只好用男女主角來代替盛竹如。

我終於看了古惑仔了,以前也不是沒看過,只是電視轉到想也不想就轉走。我本來就是文藝咖。喜歡看男生文質彬彬。

可是我想看年輕的山雞啊。看到山雞,再看看現在的Sam,我會一直錯亂。兩個年代的氣質差好多。現在就是型!以前也不是不型耶!可能是太瘦了。而且,我終於看到Sam滑滑板了~。超厲害。

我完全是用Sam fan屎的角度在看這部電影的,所以其實也不太在意男主角有多帥。

原來,打打殺殺這種片,我也看的下去。我很喜歡有一幕陳浩南被砍的亂七八糟,痛苦難耐,Sam餵他毒好讓他ease那一幕。Sam哥你的手勢也太熟練了。我repeat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