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就還蠻想看這部日劇<僕たちの戦争>了,只是居然今天不期的看到了。真的沒有刻意的時候,反而就在你手上了。之前想看的原因只是想說把桐谷健太的演出集滿的心態。可是最近漸漸怠惰下來了。有的是真的無能為力,有的真的不算經典想看也看不到,就作罷。即使我現在不找桐谷的舊作,其實我也看的差不多了。有一種夠了,也應該是mania程度的fan了,考不倒了那種地步了。

這部戲男主角才剛掉入過去的時空沒多久桐谷健太飾演的角色就登場了。是個討人厭的長官,可是內心又膽小到不行。我想把戲裡的男主角「健太」送上前線的,有可能就是這討人厭長官搞的。桐谷先生的部份搞定之後,就先暫時把他放在旁邊吧。

途中,我幾度有落淚。其實也沒那麼好哭,可是情緒一上來,我就忍不住稍微哭一點點。但也不是因為故事主要劇情的原因。我很容易看到那種親情的東西就被點到哭點。或許是有提到父母的部份,或有老奶奶的地方。總之,我就是很受不了這種情節,明明跟故事沒有關係。雖然我看Rookies也哭了。所以沒什麼東西無法讓我哭了,如果感人的話。

今天想到一些事眼淚就這樣不自主的流個不停,但又覺得自己很沒用。明明常告訴自己想辦法冷靜,絕對不要沒事大驚小怪,但每次就是這麼不爭氣。我希望自己無論何時都會是個鎮定的人,這有點難,但每次看到50代的長輩,那種對任何事都不再慌張的態度。總覺得有點羨慕。已經經歷過了,所以不會害怕了。那我接下來將要經歷,即使害怕也要無懼的面對。畢竟我菜。

會看這部日劇的原因是因為森山未來主演,本來我是想看另外一部。但是剛好這一部以前就有想看的念頭,今天又剛好在我眼前。我沒有拒絕的理由。今天看過Boys time馬上接著看這部電影,真的很過分。昨天我還在說佐藤隆太可愛的,今天卻很想看森山未來的作品。人的慾望還真無限。

我自己以前買的雜誌,其他頁面都被我翻爛了,赫然發現森山未來和佐藤隆太的那幾頁完好如初跟新的一樣。自己覺得有點好笑,這或許是我不喜歡丟雜誌的原因。哪天,我也不知道突然想要找其他以前不喜歡的演員的舊資料。還真的有這一天咧。以前從來沒想到自己會認真的把佐藤隆太的essay看過。我也沒想過自己的視線會停留在森山未來的那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